杨瀚森:斯普利特是一个很好的教练,我们俩一起训练非常开心

时间:06-18     来源:网络

北京时间6月18日,NBA开拓者中锋、中国球员杨瀚森在接受采访时。谈到了在NBA的收获以及一个赛季与主帅斯普利特的合作。

关于新秀赛季的整体感受

第一年嘛,去了以后去学习,去适应了很多。在那边全新的环境、全新的语言,就是去慢慢地适应,去提高自己。

关于赛季中更换主教练

比卢普斯被换掉特别突然。之前跟比卢普斯交流更多一些,斯普雷特是中锋教练,后来他变成主教练了。准确地说,就一直保持那样打球,但是可能就是有一些新的东西加进来了。那时候球队很不容易,大家都挺过来了。

不一样的地方可能只是在打球上面一些细节,但大部分其实没有变。

关于斯普雷特

他是一个很好的教练。可能把他从原先带我练技术的时候,我们俩训练很开心。突然到了主教练上面,对他也是很大的压力。

谈一谈季后赛的收获

看这种比赛就是会成长。坐在场边见识到这样的比赛,很直观的感受。

尊敬的新老会员您好:
订阅免费单场贴士需加微信联系客服即联系客服发送 “我想体验免费单场贴士” 即可获得免费体验单场贴士2次名额。
客服微信号
复制微信